省农垦局调研组到孟连农场调研

云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军 郑锦)近日,省农垦局调研组到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农场开展农垦改革发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深入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生产队、项目施工地、橡胶林地,就孟连农场落实改革发展情况、企业化改革、经营管理体制、企业运营、资产管理、清产核资、社会职能剥离等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情况汇报之后,调研组对孟连农场在普洱市委、市政府,孟连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在落实改革发展、农场企业化、经营管理体制、资产管理、社会职能剥离、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就农场立足土地资源合作开发、创新经营机制、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融资效能、人才培养、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孟连农场要对自身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摸排和清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农场的情况和存在问题。继续加快农场企业化、公司制改造、资产管理、社会职能、国有资产管理等发展改革措施和工作的步伐,确保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确保经济可持续发展,农场各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农场改革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