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被埋没的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堪比丽江古城却没名气

 如今在云南的古城中,是有不少的古城都是有很高的历史和社会文化价值的,比如说是它的社会区域内部发展程度就是不同,有的古城则是能很好的被游客所熟知,但有的古城则不尽然,因为在其实际的发展上说,却是一个很令人所失望的古城,即使是这些古城所拥有的价值很高,却依旧是没名气。



而我国的云南在古城上看似乎是更有魅力的,这点从丽江古城的发展上就能感受到的,其实在很多的时候,云南有些古城也是在多数的时候是很容易就被忽视的,所以就看看一个被埋没的古城,这个古城在价值上看是很大,但在跟丽江古城的名气相比,却被其“秒杀”。


它就是巍山古城。在这个古城中,其实真正是知道它的人不是很多,也是全国上一个很低调的古城,因为不论是在知名度上看,还是在从它的发展上说,这个古城其实也是一个不知名的古城,但在其所拥有的景点上,或者是在发展上的价值说来,它的这座古城也是云南的文化珍宝,更是我国的文物。


这个古城是在云南的西部哀牢山麓处,这个地方估计是有不少人不知道,它其实是南诏国的发祥地,所以这座古城也是被称南诏古城的,而且在这座古城中,也是有众多的寺观庙宇,多数是能较为完整的保留下来,所以它如今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在云南的当地也是非常的受欢迎,而且它至今保留600多年前建城的棋盘格局。


而在这座古城的发展上看,它是很有鲜明特色的,比如说是它的古城内街道建设的,至今也是很特殊的,而且其古城的建筑式样和风格也是能很好的凸显出云南的实际发展价值的,这也是很多人所感到有价值的地方,也更是让人所感到无比的赞叹,也是堪比丽江古城的。


而在随着这个古城的发展上看,它却是一个没名气的古城,很多游客都不知道它,就更不要说是在全国上成为一个比肩丽江古城的古城了,所以即使它是一个免费的古城,但在需要完善古城的配套措施,以及是在发展上说,也是更需要人去要做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这座古城也才能是被人所熟知的。